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关于举办第六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1-03 14:36:05】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学校将举办第六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112-14日;南昌。

二、报名条件

1.《创新创业基础》原有任课教师。

2.各学院或相关单位有意愿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授课的专业教师或行政管理人员。

3.有创业经历(曾在企业工作、兼职或自己创业等)的教师优先。

三、报名程序

请有意愿的教师填写《报名申请表》(附件1),发至双创中心谭菊华老师OA

四、有关政策

1.所有参训人员考核合格后,纳入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行列,并从事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与实践指导工作。

2.本培训采取小班化、协作分享、工作坊等模式,运用理论讲授、案例分析等方式。完成规定学时并达到考核要求的,将获得国际创业导师协会国际创业教练(高级)证书。培训证书可作为《创新创业基础》教师持证上岗职业资格。

五、具体要求

1.报名时间截止至11617点。

2.参加人员要全程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双创中心

20201026

附件1

 

江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报名表

单位:(盖章)                          填表时间:          

姓名

学院或单位

专业

有无创业经历

职称或职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