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面向行业,“强氧科技”引入新传课堂——江西师大&强氧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18 09:34:34】

316日,江西师大&强氧交流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强氧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在现场展示了最新的数字影像解决方案等相关设备,并与广编专业师生面对面交流。交流会通过线上同步直播。

交流会由学院广编专业负责人姜滨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程前代表学院致辞。程前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强氧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2019年‘双万计划’启动以来,我院连续获批四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专业建设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本次交流会是学院践行向行业学习、与行业融合的一次尝试。”

“强氧科技”运营总监钱晓勇、产品总监赵旭鹏围绕 “短视频策划与传播”、“新技术下内容生产”、“前沿技术‘5GAIVR’影视流程变革”、“超高清与HDR影像处理技术”等行业热点进行了现场分享和互动交流。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在场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北京强氧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数字影像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是达芬奇影视工业流程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