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地理与环境学院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介绍分享会
【时间:2021-03-29 11:02:28】

 3月25日晚7点,地理与环境学院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介绍分享会在地理与环境学院一楼中顺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2020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胡启武主持。

 会上,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林珲教授向全体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与心得体会,生动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相关领域知识及应用,力图开拓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兴趣,为新生未来几年的成长、成人、成才、成功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给大家分享了他初入地信专业到引领地信专业发展的人生经历,分享了他对血缘、学缘和地缘的感悟。林老师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人生的感悟与分享,更是对大家的鼓励与加油,为学生理性选择专业提供了重要参考分享会后,林珲教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方向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砥砺奋进,发扬地理人的工匠精神,为实现地理学的中国梦而不断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