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我校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省复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11-15 15:08:04】

1114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省复赛落下帷幕,来自省内50所高校的300余位选手分别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王炀琨、2019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肖芷萱获得演讲比赛特等奖、2019级翻译专业学生周茜合获得写作比赛特等奖,三位同学将代表江西省参加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外,我校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谢雯获得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2018级商务专业学生黄志强、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童灵敏获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陈雅获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对参赛选手的遴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训练,在比赛技巧、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尤其是本次比赛由于疫情改为线上举办,对场地安排和设备调试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该赛事是目前全国同类赛事中水平最高、种类最全的比赛,也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入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