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财政金融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教学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25 10:22:06】

11月23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第十三届”教学月“活动动员大会在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院长付剑茹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教学月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一流本科建设的具体体现。动员会上付剑茹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教学月活动的通知和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教学月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与布置,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保障学院“教学月”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执行院长黄小勇总结指出,教学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届“教学月”活动为契机,团结一心,共同营造教师热爱教学、科研促进教学、管理服务教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省级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