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外国语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暨“教学月”动员会
【时间:2021-11-25 16:50:49】

外国语学院于11月23日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暨“教学月”动员会。会上强调三个工作目标:一、课堂教学开创新局面二、教师能力迈山新台阶三、学生发展实现新突破。在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为切入点的指导思想下尊重教育规律,革新教学理念,推进评价创新,强化质量监控,坚持持续改进,完善培训体系。

同时动员会明确了几项主要举措,其中包括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思想大讨论、全面落实学校“大思政课”建设方案、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精准实施教师教学帮扶、以赛促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等,旨在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一流本科建设。

此次动员会,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指出教学是一个学院的根本,课堂教学质量的优化,专业建设加强和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教师的职业幸福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