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关于第三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12-22 11:27:33】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工作安排,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专家现场评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拟将《基于DVR的图数据结构算法可视化调试和分析系统》等4个项目作为第三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推荐申报名单,现将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1221-202414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实名书面反馈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叶子辉,联系电话:88120267

现就切实做好第三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具有申报资格的课程团队根据教育部及教育厅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通知要求及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打磨申报材料。有关材料审核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有组织地为申报课程聘请专家辅导、提供必要的配套经费支持等服务,争取在本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二、工作纪律

课程所在学院要对申报材料要进行严格审核,若因申报材料弄虚作假或申报团队教师出现违反师德师风等行为的,将取消教师或课程申报资格,出现缺额将按专家评审情况择优替补推荐课程。


附件:第三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推荐项目名单

 

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1221

 


附件

                                  第三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推荐项目名单


序号

学院

课程负责人

实验教学项目名称

1

软件学院

 

基于DVR的图数据结构算法可视化调试和分析系统

2

化学化工学院

温祖标

催化分解化学推进剂制备高性能氢及其航天应用仿真实验

3

生命科学学院

 

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虚拟仿真实验

4

城市建设学院

冷浩然

乐平古戏台营造技艺与建构认知虚拟仿真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