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运平在教学部门党总支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05 10:16:23】

    为推进教学部门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 1031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运平在教务处党员活动室,对教学部门党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师培中心、军事教研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

        陈运平听取四个党支部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学校规定动作完成情况,会议记录情况,主要特色和存在的困难。

         听完汇报后,陈运平根据学校要求、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及下到基层调研发现的情况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对存在的困难当场进行深入地了解、分析和指导,并强调要学用结合,在提升完善自己的同时,多为师生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要凝练特色,抓住重点、难点、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开展工作。

       各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根据督导意见,改进工作,推进工作,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切实提升支部党员战斗力。(文/教学部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