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江西师范大学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省级教改课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9-10-31 09:15:55】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教务字[2019]107号)安排,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教改课题立项暨省级教改课题推荐的申报评审工作。经学院推荐、专家匿名网上评审,学校审定,拟定2019年学校推荐申报省级教改课题名单50项。

现将推荐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1031日—113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实名反馈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杨桴,联系电话:88120267

根据《关于公布 2018 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校发〔201979 号)精神,学校对省级和校级教改课题结题有相应的要求,如有课题主持人认为无法满足相应课题结题要求,不能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愿意自动放弃推荐和立项的机会,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提出申请,教务处将根据评审结果递补推荐。

请各学院通知获推荐申报省级教改课题负责人,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945号)要求,登录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网址:http://jgkt.jx.edu.cn/jxedu/这是省教育厅教改课题申报系统新地址,与原先教育厅申报通知上的不同,请勿用原地址,在115日前,换用省级教改课题申报书和活页,完成注册和材料提交。副高以下职称人员须有2名教授推荐函各一份,纸质稿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附件:

1.江西师范大学推荐申报2019年省级教改课题名单

2.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成果要求

                                                           

教务处

20191031

 【上传的文件:2019年省教改课题推荐名单公示附件.docx